close

為什麼人要吃東西呢?

我常常也很困惑,難道不能三餐隨便吃就好嗎

為什麼吃到好吃或不好吃的東西會影響人的情緒呢?

我就是典型的那種,吃到好吃的東西可以快樂一整天,吃到不好吃的東西會厭世一個禮拜的人

吃到不好吃的東西男友就要倒大楣

真可憐了他

講了那麼多廢話只是因為我很久沒有燃起寫文章的心情了

想說來練練手哈哈

看來還是可以打一堆屁話(ㄨㄟ)

好啦!我的人生宗旨就是要當富足的小米蟲

首先第一步就是要讓我的肚子富足

如果你的人生宗旨跟我一樣,請按下追蹤(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按鈕)

定期發摟我的部落格、臉書跟IG

不追蹤也沒關係啊,那你的人生就會少了很多樂趣

好吃的東西都沒吃過你還敢說自己活著呀(ㄨㄟ)

欸說真的不誇張,我男友活了27年,他說認識我之後彷彿人生變成了彩色

第一次解鎖藏壽司的大生鮮蝦跟吃到飽烤肉

沒錯你沒有看錯,他活了27年沒吃過藏壽司,是不是很誇張

什麼?你也沒吃過?那你還不追蹤起來

阿!我忘記我現在只有一篇文了

好吧那你先收藏,等我之後發文吧哈哈哈

下次再見,我今天打了好多字手好酸

看我吃什麼美食下次再推薦你啦掰掰

arrow
arrow

    小伊吃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